恭喜恭喜~!


恭喜我自己 現在已經進入熬夜期


別懷疑那桌上是本化學課本

當天我可是讀到2點才睡 〈去她的化學=_=〉 

好險我有看 小考出來的成績至少沒有那麼讓我不爽


最近我真的過的很窮呢〈誰叫你要邊存錢邊買東西〉=_=


每到一個禮拜的最後一天 真的沒啥錢吃飯了

今天恭喜我剩15元 能吃飯


而我呢也很幸運的

今天泡麵買一送一!!! 只要30元哪~!!!

所以我跟我朋友就各出一半



哇哩

下禮拜就要期末考了呢

真希望快點考完


現在行程滿滿呢

星期六跟 小風 央央 薇薇  一起去看書

星期日 去文化中心

禮拜二 跟小餅去文化中心

禮拜四 跟小餅去文化中心


都要早起呢!!!!!


不過 好充實 我喜歡



大家 期末考加油囉!!!




 All  PAS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