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沒有一點點刺激

真的很無聊

怎麼不給我一些刺激呢?


暑假都已經過一半了呢!

〈暑假作業還沒碰〉

本來是想說前幾天弄 ,不過又懶了〈跑去看漫畫〉

噢好啦~我漫畫今天要還咩,所以昨天看完~

禮拜六要跟勳一起去吃原味真鍋

不知道有誰能去呢...

想說之前都是我跟勳一起去而已,這次就找幾個人去

也比較熱鬧這樣

最近很懶得拍照呢


懶到爆炸!!!


噢不過我還是會拍一些瘦身結果這樣


你問我到底瘦到目標沒?

恩...其實照理來說是已經瘦到了

but

我還想瘦呢~

目標又改了這樣~

反正慢慢來咩~

時間還很長呢




-------------------------------------------


時間不會等人

就這樣過了

這麼久了 在久也無所謂

對吧?

我不會找藉口

我應該也有變吧?

讓自己更加自由

我喜歡


會來的總是會來,不必刻意去尋

一昧的追求只會更可望。




-----------------------------------------------------------------------








平淡的生活阿~

來點刺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