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兩天的事情~一起發文~!!!

我發現如果只發一篇太短了!


所以就一起發吧!

8/24 

星期三

我和勳一起去看電影喔喔喔!!!

我很期待看的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喔喔~我超期待的啦~!XD!

會讓我期待到快去電影院看的電影好像不多耶!

〈去電影院的次數少之又少阿!!!〉

我們 9:30分在小麥吃早餐喔~!

慢慢吃锕吃~

看到許多人再 秀泰裡晃锕晃!

〈一定也是要去看的!!!〉

因為今天售票時間是10:10分

之後呢!我們看到服務人員出現了!

可是勳還沒吃完! 所以就叫我去站位置! 後來終於買到票拉~~

是在中間耶!!!真棒~!

6-7 跟 6-8  真是不錯的位置~


後來就到樓上等啦~




別懷疑 我在拉她的手!

我們兩個都有點憨憨的感覺呢 囧

後來就等到10:40分的時後終於放人進去啦~~~

---------------------------------

好看哪~~~!!!

超好看!!!哈哈哈~

不過總覺得從頭笑到尾...〈我說我們那廳

後面有感人 嗯嗯~ XD!

總之這部片太好看啦~!!!

很推薦給大家喔!!!

-----------------------------------


8/27

星期六

今天呢!我和勳要去超偶錄影喔!!!

我們當然不是去唱歌拉哈哈哈

是當觀眾~!

我們要穿大豐的制服去,不過也很扯...



超大件!!!

不騙你呢!真的很大件!請看!



哈哈哈~我們都能當裙子穿了有沒有!



天哪哈哈~超級大件~

之後我們進去攝影棚時 挖哩勒~真是酷哈哈~

畢竟第一次去咩~

後面也坐滿了很多人呢!加油團!

不過椅子真的很硬!所以坐久了怎個很不舒湖~

錄影真的不錯累!〈點頭〉

不過不過!能看親眼看到莉菁姊!還有評審!選手!

真的是超棒的啦~

現場演唱真的不是蓋的!

還有陳曉東喔!他也來了!

他來宣傳他的新專輯!
好聽阿~!真不虧是實力派的!

那邊在用燈光的時候也不錯美XD!

還有還有!

蘇哥哥真的是好好笑!超搞怪的啦!

他有往我們這裡揮揮手勒~

他的表情真的是夠豐富!!!〈笑〉

還有克羅德!哈哈哈!他唱歌真的不錯聽!

而且!他表情超豐富!讓我們一直笑


之後錄到了5點半~我們就回家啦~




先這樣囉!


--------------------------------------------

無聊人士就進來回應一下吧~

不勉強拉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