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呢~三人遊

好久不見的 包包 終於出現了!

於是 11:30循環站

我、勳、包 一起走锕走!

走到了 "亞諾"


整個看起來很乾淨呢!

but!!!!

在吃飯途中一直有小蟑螂出沒 整個有點 囧




包包現身!!!

超久不見哈哈哈!

今天我們吃了主廚特餐  210 $

先上了一碗湯 

還不錯喝呢!


再來煮菜上來了~!

有豬排、蝦一堆、青江菜、泡菜口味高麗菜?!


還不錯吃! 只是炸蝦 有點吃不下去

就整個油膩...囧

哈哈~吃玩呢  我們就喝我們的飲料啦~

我和勳是冰奶茶、包是熱奶茶

喔喔~

在這聊天的期間

他們就突然畫起東西來了哈哈!

後來快要走之前 ...




當然要拍一下阿哈哈!



哪招啊!!! 〈蒙面俠!?

我們之後去晃了 一間很便宜的店

我忘記叫啥了!

後來勳就先走了,因為她有約

我跟包就去晃屈臣氏,他要買去粉刺!?

哈哈~非常好一進去沒多久就被抓去專櫃了

我就在旁邊 聽了一下之後,就在附近亂晃

〈因為專櫃的都好貴锕...〉

後來我又走回她旁邊

包包已經有點不耐煩的感覺了哈哈,不知怎拒絕

我心裡os: 我沒辦法就妳阿~加油~



可是呢,後來他還是買了 !!!!

她說只賭這一次就好!!!如果沒用...

哈哈~

她的錢包已經在哭泣了

唉唉!

之後就晃锕晃 晃到3點45分左右

我們就跑去 SKIN 晃,因為我想買指甲油

買回就回家啦~XD!

-----------------------------

今天真的超Happy!聊了好多東西哈哈!

我們計畫說 禮拜六來烤肉,而且是晚上的 !

期待喔!!!!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