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上禮拜小餅18歲生日呢~!

好險卡片在考試週之前趕完了


這是我第三次做這種卡片呢,所以做不好別怪我阿~。

-------------------------------

經過考試週後,依然沒有放鬆

〈嘆

然後我的電腦上禮拜又拿去修,

所以只好這禮拜才發文章


11.05〈六〉




我和勳一起去區公所的圖書館看書,

也在附近隨便吃一吃,



偷拍技術不錯吧~她本人不知道呢〈笑

不過其實光看一科就能耗上在圖書館的時間了!!!

所以回家蠻早休息的。

11.06〈日〉





隔天本來要去圖書館,可是鼻子一直流鼻涕

很不適合去,所以中午就認命回來家裡讀書,

讀阿讀,讀到凌晨2:30

收工睡覺。

接下來一整個禮拜都在考試

我也創下我自己的紀錄,一個禮拜睡覺總共不超過24小時

當然也有人比我厲害

But 禮拜三當我知道基護成績的時候,整個很崩潰

因為有一個不及格,害我差點寫不下數學...

還好數學又是以60分剛好過去

然後禮拜五11/11

是考試最輕鬆的一天,

心情也比較好一點



沒前三天的緊張感,

當天回家後,很早就睡覺了。

11/12〈六〉

睡得很飽,很滿足

然後也因為我的電腦拿去修,

所以只好跟我弟共用一台,

之後10點多跟我爸前往基隆,把電腦拿去修



之後我們就去逛東帝士~

好吧其實我發現,我有三層黑眼圈,而且眼袋也夠深

這就是這個禮拜的收穫呢

----------------------------------

說說還沒考試的前一周禮拜三11/02

那天薇薇很喜歡自己穿的,

所以就突然想用我手機拍照




她說要跟我一起拍

我說:阿你自己拍就好啦?我幫你拍咩

她說:唉呦~不要啦 ~

就把我拉過來了

還有還有

最近換位置了,喔天我會懷念以前的位置的?

因為以前的位置真的不錯哈哈哈~

旁邊的阿wei偶爾也會拿我的相機來拍拍照~



他愛喝的立頓奶茶↑

喔喔~總之以前坐的位置真的不錯哈哈~

不過現在的位置當然也不錯啦!

後面薛薛
左邊黑米
右邊央央
斜右小餅
哈哈 總之一群人坐那裡了!

真是不錯呢哈哈~

而且又有小說區

婀...這其實不是重點?

好拉這是換到3-3這位置,蠻前面的

而且很中間

一起拼期末囉~!

各位加油!

努力一起

All PASS!

下禮拜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