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一陣子了



雖然沒什麼很忙 不過下禮拜要開始忙了~! 
希望開學後一切能順順利利 


雖然一開學就發生了很多事情


 不過我還是老話一句~! 


對自己好 最棒! 


姊妹們!在一起快樂的渡過這學期吧!

------------------------------------------------------------

最近愛上看小說
而且

也愛上寫小說

希望我能寫出不錯的文章

話說

我沒有再刻意減肥了啦~!

別再說我有瘦了~(雖然這樣說我很開心啦

我現在三餐其實很正常吃呢~

而且也有規律的運動

我想等暑假再繼續減肥

先這樣囉~


 最後送上一張修圖,用別人的HTC拍的照片哈哈~!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