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開始,是放鬆的日子

8/8號和勳一起去kTV

 不過說真的 好久沒唱,加上整個很不自在 ╮(╯▽╰)╭

所以大大走音 (笑

不過也很開心的過完了這天。
 




8/10號 和薛薛一起去吃下午茶  

難得我跑到台北阿!!!

Aranzi Aronzo Cafe 阿朗基咖啡 
 真的超可愛又好吃
重點是價格也很平平喔 
 
頭頂的那個圖案是否太剛好 


下午還跑去晃西門町
還遇到了兩位男士 真的超巧 



還吃了很便宜的晚餐 一人平分只要65$
一份焗烤和濃湯 有點忘了那家叫什麼了  

 

8/16 又衝去台北吃了一頓下午茶

咖啡弄 
 
相信大家對這家都不陌生,
人很多,所以最好提早訂位
而當天我和薛12點15分左右到
結果人早就滿了 
所以只好等到 1點才能再回來吃

只好先到新光三越晃晃了
我們從下走到上,又從上走到下
終於到了1點 
吃完了美味的餐點後,整個肚子飽飽,要走動走動才行
所以我們決定跑去五分埔



逛的超累人腳超酸
後來到了晚上6點半左右,倢宜還找了我逛饒河夜市
又是累累開心的一天



8/23 突然的一天

一早老妹喬 就傳來簡訊問我啥時有空
結果我說都可以
真的速戰速決,就決定下午來帶我和碩碩一起瞧瞧這家新開沒多久的下午茶店
不過說真的,妳真的很會挑時間!每次都挑在需要戴墨鏡出門的日子 

這家雖然服務態度不錯,餐點和飲料都不錯,但是...

小貴了...因為...
結帳的時候才知到要收服務費10%!!!
說真的,收服務費就錯了╭( ̄m ̄*)╮
而且這也不是吃到飽的!!!

我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吧 


 


8/29 兩人秘密約會

這天和老妹喬約11點在暖暖街

來去吃新開的一家

O2 brunch & café 歐圖咖啡廚房

很平價,真的很推薦大家一起去吃吃看 
而且還有免費提供網路喔! 
只不過我們兩個吃義大利麵+焗烤吃到後面,有點太膩太鹹了

吃完後,決定去看3D-舞力全開4
邊吃著爆米花和飲料看電影,整個爽歪歪



9 / 14開學了

開學後才過4天,就知道了三年級的壓力有多大
知道許多東西需要回去弄熟,英文需要努力加強,
我知道我們可以的! 


今天和薛薛一起去基隆一家小小的咖啡館
咖啡護照

那裡很適合一個人喝喝咖啡,看個書之類的
餐點又好吃,真的超讚 
說真的有點私心,想讓她秘密的 




薛一直說她這樣像小朋友
可是明明穿著超齡阿...




呼~終於講完了!
接下來,才是真正的開始!
 
熬過去就是我們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