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最後的下午茶後

真的是越來越忙 

2012.10/23




技術練習,大家剛開始時真的都是懵懵懂懂

2012.10/26



一早的技術練習,想睡練到有精神,
 一想到每周都要考試,每周都有新的技術要吸收
 真的很怕自己無法應付

就算是這樣,大家也是天天苦中作樂
 期中考前 ,我也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幾乎天天往圖書館跑
 

雖然期中考後大家都說,你們這些黑馬兒
 可是其實,我只是一時的心血來潮的感覺
 期末後,我也就覺得普普通通了,就想著過了就好
我還是得說一句
當我說還好的時候 真的有時是還好阿~!!!
 很快的時間到了12月

2012.12/03



18歲這天 ,依然和平時一樣,一早就到了教室
其實沒什麼特別,而這天一個賭注,我贏了
就說吧~還是我知道,但其實也有點沒把握 呵呵~
雖然贏了,但我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難過
 
2012.12/15


這時候真的是為了平時小考和快來到的技術大考緊張,
但是又好期待四天連假的到來

2012.12/21




 大晴天的上體育課,從體育館裡偷偷跑出來曬曬太陽

幸妤兒的相機真的是超棒 

這陣子真的是天天考試考翻天,技術考也緊張的要死
但是 下禮拜的評鑑,可以讓我們放鬆一下 

時間也越來越近,好期待  

2012.12/25



今天我們辦了一個小小的交換禮物 

我抽到小餅兒的! 
哈哈 今天真的是幾乎一整天都在拍照
超開心的 



 拍了一堆照片! 新團隊兒 

很開心有妳們 。

2012.12/26



這禮拜心情真的是好的飛上天 

照片拍不完,完全放鬆狀態
先把考試丟到一旁,享受這短暫的快樂

薛 : 妳們拍照又忘了我!

哈哈! 阿相機在哪兒拍,我們就剛好過去咩~

2012.12/29~2013.1/1

 可愛的四天連假來囉 

 12/29 (六)

 

 今天原本要乖乖看書,結果還是無法哈哈~
 因為太期待明天了  哈哈 心早就飄到明天了

 12/30 (日)

今天一早,就準備好,等待時間出門 


 

 雖然也是冷冷冷 , 但是出門心情還是一樣 超開心 

搭到北車後,接著就轉捷運去找薛薛

哈哈 靠著她畫給我的地圖,很容易就找到了XD~

之後和 則辰、 偉丞約在忠孝復興
  
結果電話講了老半天,還是找不到人哈哈哈

害我和薛左右奔走,結果最後還是說到市府站見

掛完電話,我就立刻看到人了! 

剛見面 嗨完順便介紹了一下,當然就很安靜

我這個搞威的人,還是有安靜的時候!!!

到了市府 準備找 另外兩位小姐~ 易樺和小歪


哈哈~某人(偉丞)早餐沒吃就等這餐,花了一點時間找位置 

和小歪是第一天認識 (本該說第一次見面,可是我們大家都馬第一次見阿~哈哈!)

吃完,本來要去看小叮噹的~可是太多人了!!!排隊還要排三小時 

最後我們跑到新光三越坐著休息 
玩牌 ! (廖偉丞 隨身攜帶的樣子哈哈~) 


UNO

小時候玩過,可是忘了~
 
But玩過一次就差不多 



(嗚嗚拍的臉好圓) 吳則辰 我以後不要在你後面拍了 

結果光是玩UNO就玩了...4小時左右!整個超瘋狂


 
雖然都是第一次見面,但是整個很像老朋友很久沒相聚,一直狂聊天
然後又很嗨! 不知道嗨幾點的

晚上一起去吃 Friday 
(其實我是隔天才知道 哈哈)


坐在我對面兩位 大胃王~!!!
食物一上來就是一陣風過去哈哈 

說真的一天很快就過去了

12/31 (一)

今天一早,我們就一起去看小叮噹

200$ 就這樣飛走了  But 開心最重要囉 !

真的是越晚越多人,還好來的早



走一走被我拉過來剛好
三人合照 

好吧走到最後的精品區時

有個懷念的東西!


沒錯就是大頭貼!哇賽 超久沒拍的!
似乎只有這個比較值得哈哈 

之後我們又回北車 和集集見面 

一群人又跑到西門逛,中餐就吃 佐野拉麵 

後來又跑去星巴克休息



集集給的餅乾!好吃 
就邊休息邊討論 晚上要去哪跨年

然後玩uno 玩到哪被趕到哪 

晚餐去吃了牛排
吃完又去綠蓋

好吧!下次我們絕對不會去冰!!!!
那個飲料甜的跟啥一樣!!!!!

而且只剩紅茶和冬瓜茶了哈哈
最輸的就喝下混和飲料!
可是我真的覺得混合比較好喝 



越看越像一家人 

薛媽媽 下次要再帶我們出來玩喔 ! 還有把拔是誰?

然後集集先回家看電視了,

我們衝到了市府站,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這時11:00
在大馬路上玩uno 玩到11:40左右


電話撥了不知道多少通才撥出去 (終於知道這時候人多的威力了)

看完第一階段的煙火後,我們就跟著某些人衝啊!!!!衝往倢運站

天阿 超快就到家了! 12:30就到了

我真的覺得我們好神喔 

1/1 (二)

今天中餐吃完,我們就各自回家了

真的超不捨~難得見一次阿~

下次不知道啥時了!

回家後我就吃了幾顆藥,躺了一小時

就沒事了xD~

我想今年跨年真的是最開心的一年吧! 

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

2013.1/6 (日)

技術大考這天又是歇斯底里的一天

和往常一樣又做夢了!

而且還夢的跟結果一樣!我都傻了!

還好!一切都很順利!很謝謝大家給我的運氣 
2013.1/7~1/11
 
接著又是期末考

每到這時候!真的偶爾會歇斯底里一下

也很謝謝某人在這時候都會祝我一切順利!

考完後!整個放鬆阿~

2013.1/14 (一)

和薛約好一起去吃下午茶!

我們這次去 橘子工房 298$吃到飽



真的吃到回本才甘心哈哈! 

每樣都要吃過一次!

而且因為沒很多人所以超過時間也沒趕人

真的好棒!

吃完後我們決定去地下街走走,消化一下



這樣一走就兩小時過去哈哈

超累的



然後兩個人又很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2013 1/15 (二)

今天我們滿分俱樂部小組要來拍MV

剛開始因為麵包狂笑場所以一直NG


 



但是大家到最後真的是越拍越順利 

一個早上就很迅速的拍完收工回家啦~!



真的辛苦各位早上從台北趕來! 

組長冠璇辛苦妳用最後的剪接囉 ! >3<

哈哈也謝謝麵包這個病人當的超專業!!!

2013 1/16 (三)

今天和倢宜小正咩 一起去五分埔逛 



在火車上真是一路狂拍到底!是怎樣哈哈!

而且還很晃唉!

從下午2:30逛到5點多休息吃東西

然後又逛了一下才買到想買的!才安心的回家


整個很累




果真是太后拿的比我這個娘娘還大包回家!

真的不能比啊!

2013 1/24 (四)

今天和小風約一起去黃金博物館晃晃

本來也有約薇薇 但是她要在家刷油漆~

真的超可惜! 今天天氣超好!大晴天! 



帶著我那大台的單眼 GOGO!

一路狂拍到底!

不過感覺只有女生我是拿那麼大台的就感覺怪怪 



我們一路上一直狂說!薇薇今天不能來真的超可惜哈哈~

看了一堆日式的東西我們超興奮!

可惜沒看到社箭場!



之後晃的差不多,我們就跑去九份吃東西囉

今天真的很多外國人!

而且以往不用排隊的滷味竟然今天要排隊!!!

很傻眼

吃完芋圓,之後又去排滷味

然後就差不多走回搭車處

我買了一個銅鑼燒,小風買了冰淇淋花生捲



準備回家啦~! 今天很開心老天爺那麼賞臉的好天氣

下次薇薇可要跟上我們阿~! 



---------------------------------

就先這樣吧! 

阿 還有忘了說

這次的期末總成績真的是 超嘔啊! 竟然第四名

我要砍了妳~!冠璇~! 

哈哈 開玩笑~

這篇文章拖超久!本來 21號要打的,結果又懶懶 。



最後送上一張美美照 




好啦!~閃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n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